close

今天跟幾個同事相約吃德國餐

自從來到墨爾本後,就沒有吃過德國菜了

也沒聽到有誰推薦過墨爾本的德國餐廳

感謝Jade小老師... 的妹妹... 的男朋友的推薦 (還牽拖真遠... 可是他可是道道地地的德國人 )

他說這家德國餐廳是德國知名的連鎖餐廳喔

而且澳洲僅止這一家ㄟ...  真是太讓我期待啦

之前在黃金海岸時都會去一家著名的德國餐廳

那家德國餐廳的服務生 都會穿著可愛德國傳統衣服

用餐到一半時 還會開始玩起小遊戲 邀大家去跳舞 真是太 high 了

而這家墨爾本的德國餐廳

不知道怎麼樣呢... 等不及啦...

快一起去瞧瞧吧!!

 

到了餐廳門口 發現門口挺特別的呢

有德國式的木框架建築 (Holzfachwerk)

我好喜歡德國這種傳統式的建築 非常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

感覺很純樸,很可愛,很多木框式的房子還會彩繪上美麗的圖案

白色的牆搭配上木頭色的框架 形成鮮明的對比 真是太有特色的造型啦


那晚我們相約在德國小鎮.jpg

這樣美麗的外型 不難想像到 裡面應該是很溫馨的佈置... 果然...

是艾薇喜愛的柔柔 溫馨的燈光哩

一眼望去 是餐廳的吧台

這個熱鬧的吧台,正顯現出德國人溫暖、熱情的個性

 快快快 快來上一杯吧!! 德國生啤酒 我來啦~

美美的燈光 感覺好有氣氛.jpg     可愛的吧台有著很多不同的啤酒... 好讚喔!!.jpg

我們被安排到一個靠窗邊,充滿小燈泡的位子,真的是氣氛加分哩!!

背牆還有微黃的燈光 跟一堆啤酒的海報 真有喝啤酒的fu哩~

真想快快大口大口的生飲德國啤酒!!! 小二快端上來吧 

別致的窗戶感覺一點都不孤單了.jpg     這個燈光跟布置感覺真溫馨.jpg

看了半天... 真是看朧無!! 就幫我上... 只要是啤酒就好了...

微黃的燈光下... 看著今晚的菜單 哇 那ㄟ煞瓏牟.jpg

啤酒來嚕!! 一叫來了 1L的生啤酒,哇~ 只能說太開心啦!!

我們大家點了不同的啤酒,我已經忘了酒的名字了,但是我想每種都可以嘗試看看

畢竟德國的啤酒,揚名世界各國...

我覺得每種都很好喝,因為艾薇是啤酒的 Big fan!!

YAYA!! 好棒喔 我們的啤酒來了.jpg     1L的生啤酒ㄟ 很大杯.jpg

感謝Jade小老師,雖然沒有精通德文,但還是很厲害的幫我們點了好多好好吃的德國招牌菜

德國傳統的前菜馬鈴薯沙拉.jpg

(馬鈴薯沙拉) 

今晚最醒目的德國大香腸~ 哇~ 好大喔.jpg

(德國超級大香腸: 驚訝它居然是白的)

香噴噴的德國豬腳.jpg

(德國招牌豬腳: 皮Q肉嫩 ^^)  

好好吃的德國雞排.jpg

(德國雞排: 這道很好吃喔!!)

艾薇不禁要稱讚一下那道雞排,,, 雖然是比不上豪大大雞排,但是呢... 這道雞排不油不膩,恰到好處,讚!!

而德國豬腳呢 我其實比較期待的是外面炸的酥酥的那種... 但這道豬腳應該是先滷後煎的方式

雖然也不錯吃 但是我還是想吃那種酥酥的口感... >.< (任性中...)

最經典的就是那道德國大香腸啦... 香腸本身是白色的喔 ,很特別呢...

可是小羊肉做的,口感嫩嫩的,很有趣... 哈 真不知該怎麼形容它...

嘿嘿嘿... 艾薇是不太喜愛香腸,所以覺得...一般般,但我想它是很道地的德國大香腸 ^^ 

以上菜色皆有搭配馬鈴薯泥、麵團、醃黃瓜跟酸菜等等

我們每個人都吃得好飽喔 所以份量絕對是物超所值的

瞧~ 還有這麼可愛的杯杯們 幫我們演奏音樂

一整個就很像杯杯打擊樂團... 感謝他們啦   

德國伯伯的伴奏 吃起來格外有情調.jpg

雖然已經吃的很撐了,但女人嘛~ 是有兩個胃的

現在第一個已經裝滿滿了 但第二個胃還很餓哩!!

我們點了兩個甜點 一個是黑森林蛋糕 一個是蘋果派

真是太滿足啦! 此生無遺憾啦! 

德國甜點 - 美味黑森林蛋糕.jpg     德國甜點 - 超厲害蘋果派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